遇见你,此生不换

Rebekah_w:

前天晚上熬夜看完《狼少年》。


在这个忙碌的高三里,在这个雨后湿冷的深夜里,我第一次看电影流泪流到眼睛红肿,第一次觉得love story也可以这么简单而纯粹。


一个人,一把破吉他,一句承诺,以及他一生不悔的等待。只为了她,一个女孩,一个手势,和一句“等等我会回来的”的承诺。


我该拿什么存活下去。我只想把我认为最好的东西都给你。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。你答应我你会回来。我要和你一起堆雪人。我要给你读故事听。我要保护你不受任何人的欺负。但你别离开好不好。




”不要走“



Z君对我说”一把琴,一首歌,一句话,一辈子。单薄的一句承诺,终其一生的等待。狼的一辈子,只会追随一个伴侣。“ 



我心中的那个狼少年啊,记忆中的你,一直都在。 


为她等了那么多年,原来一切只是为了爱。




想起初中时大家都爱在同学的留言册上写道"我会一直在,纵使寂寞开成海”


但是真正做到这句承诺的,世间又有几人呢。



回头看,不曾走远。依依目光,此生不换。 




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